?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December 8, 2009

▶ GenTinG 06.12 再一次跳楼——啦啦!





__ Genting Trip 06.12 __


啦啦啦——
今天去云顶玩噜...
虽然没有过夜,但我已经很满足^^

一大早起床,大概6点15分(很早)
因为避免搭caber car的时候很多人,
所以我们都早早去 ...

我们大家梳洗后,
2表哥竟然开我电脑看《花样男子》= =
他说金范很靓仔,我也觉得!哈哈!

出发前 ...

然后去吃早餐 Then 9.45am 到云顶 ...



在Car Park ..


妹,我,2表哥,大表哥

在缆车 ... 真是够力少人 (太早了)

表哥的装扮,是我和妈妈精心打造 嘻嘻 ^^

他们穿的T-shirt 是我爸爸的 ,大表哥的外套是我爸爸的

哈哈

我妈妈,我妹妹


我,妹妹

爸爸

第一站,飞椅 ^^


当我们在玩飞椅,我妹就在玩旋转木马——

我死拼死拼,拼到龙头啦——新龙头霸主

哈哈哈~

唔,这个过山车有点改革了,

套在我身上的 “安全系统”换了

变成 更+安全的 “安全的系统”

唉,一头雾水 ... 不会解释,你们亲自去坐就知道了 ..


看到这张照片就够力气了,我们正在排队等跳楼机

怎知雨越下越大... 还有下一轮就到我们了哦 ...

那个工作人员就说: “Raning heavily ... cannot ply ... all stop ! ”

他叫我们离队,不用玩!

哇唠A ... 拍了45分钟多的队,竟然叫我们走 = =

唉,天啊公真是不作美—— 命苦啊~

过后就进Indoor吃午饭——

吃了后去进鬼屋...爽++

找到我吗?^^

找不到叻?!哈哈

我在自由女神附近,在红圈圈里面(我画的)

看不到就点击照片 放大来看吧 ... ^^

我们拍着队,2个妹妹和爸爸在坐“热气球”~



我们的“傻样”--


我爬上去坐在扶着的地方,所以爸爸在上面拍到我..哈哈

这次进鬼屋,恐怖过上次。因为哦,那个一直走在我们后面。

还好有3位不认识的壮汉带路走,不然的话,我们一步都不敢走...

那个啊,趁我妈妈在下楼梯的时候,跑去要抓我妈妈的脚..

难怪我下完楼的时候,怎么感觉后面好像没有人

最好笑就是,表哥和壮汉跟握手,还说: “Nice to meet u ”

= =


厕所——


又跑出来outdoor ...

很大雾丫 ..

找到我吗?不用找了,我不在里头 .. 哈哈!

我们的第4站,没有位子坐了,我只好独行咯~

不懂为什么,这次玩跳楼机,比上次还恐怖,

而且速度+快了 .. My God ...

2个表哥和表妹 ...


最后一站 Flying Chair again xDD

然后回家噜 ... Caber car那里很多人丫 ..

我爸拍的哟 ..


差点忘了,我们还去玩Mni Train 过山车 ..^^

我没有席上安全带 .. 太松了 ... 没办法 --(- _ -) --


Bye bye la .. Genting .. Miss u ^^

and

Bye bye my cousin ..

( they went back to their hometown by my oldest cousin's mother )



Here a Video For u Guys and Gals ..

Mind to view it ^^

Us .. whn we having our fun and keeping shout ... xD


Blur blur .. Pls dun mind =P

= The End =

0 comments: